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黄渤携新片痞子英雄回青 一口干一扎啤酒(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7-02 07:21:43 字号:TT

黄渤携新片痞子英雄回青 一口干一扎啤酒

黄渤应影迷要求签名

黄渤携新片痞子英雄回青 一口干一扎啤酒

蔡导和黄渤一口气干掉一大扎啤酒

黄渤携新片痞子英雄回青 一口干一扎啤酒

黄渤回青为新片做宣传

    目前,由中国台湾导演蔡岳勋执导、黄渤和赵又廷主演的《痞子英雄》正在青岛各大影城上映,票房一路飘红。导演蔡岳勋携片中主演青岛籍演员黄渤亮相华臣影城为新片造势,并答谢青岛影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在现场,黄渤“隔空”祝福赵又廷和高圆圆的爱情幸福美满。

    国产“好莱坞大片 ” 黄渤有兴趣“玩一玩”

 

   《痞子英雄》上映后,不少观众认为影片的场面“颇具好莱坞大片的气质”,其中的飞机幢大楼、汽车漂移等情节既惊险又好看。在今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黄渤说道,第一次拿到剧本还是吓了一跳,因为受限于国内的工业水准想要独立拍摄一部好看的大片,还有点不太现实,没想到投入拍摄之后,片子让人这么有兴趣去“玩一玩”。不过,黄渤也表示,这些惊险刺激的镜头让他吃了不少苦头,受了不少惊吓,“天天都过的很惊险”。

    导演蔡岳勋也坦言,这部可以媲美好莱坞的影片,投入了近3000万港币,其中将近一千万港币用于购买拍摄的飞机。

    观众盼《痞子英雄》出续集 导演将“积极促成”

    在随后的观众见面会上,主办方特意准备了庆功的扎啤,欢迎从台湾远道而来的蔡岳勋导演同时也欢迎“青岛小哥”黄渤回家。在上映一周后,票房大卖,蔡岳勋和黄渤也十分感谢青岛影迷的盛情,热情的干了一大扎啤酒。

    对于影迷期待《痞子英雄》再出续集的愿望,导演蔡岳勋表示,短时间内,还没有计划,不过一旦时机成熟,将会积极促成。同时,导演蔡岳勋还称赞主演黄渤和赵又廷是“最可爱的搭档”。

    黄渤“隔空”祝福赵又廷

    对于该片的另一位主演赵又廷,黄渤评价很高,两人因为《痞子英雄》结缘,关系十分好,黄渤赞赵又廷是“优质偶像”,不仅长得帅,人品还好。

    在发布会现场,黄渤还隔空向赵又廷祝福,希望他和高圆圆的爱情幸福。(记者 孙贴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