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郑元畅陈妍希恋情曝光 晒亲密照大胆示爱(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24 10:19:34 字号:TT

郑元畅陈妍希恋情曝光 晒亲密照大胆“示爱”

  陈妍希凭藉《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清新可人的沈佳宜一角成为了众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也让众多男生回忆起了自己的初恋情人。因此,在现实生活中,谁能够追到像陈妍希这样的女孩,也一直让粉丝们十分关注。

  随着柯震东与萧亚轩恋情的逐渐曝光,陈妍希的恋情就更加备受瞩目。近日,陈妍希被爆与郑元畅假戏真做,爆出恋情。陈妍希更大胆在微博上示爱郑元

畅称:“亲爱的,希望最好的你,能拥有最棒的一切。感谢你在身边的日子,因为你是我的命运,爱你啦!”

  郑元畅和陈妍希先后合作过两次,戏中默契的演出让两人擦出不少火花。之前就有台湾媒体报导,郑元畅与陈妍希互相欣赏,假戏真做。对此陈妍希暧昧回应说:“两人有爱,但只限于朋友之间的爱”。

  而小综郑元畅却微妙回应称:“没有人知道下一秒发生什麽事,也不敢作任何期待”,这番话让人对两人的关系充满想像空间。粉丝们纷纷在起哄撺掇两人在一起。

  6月19日,恰逢郑元畅的生日,“宅男女神”陈妍希突然突然在微博上对郑元畅表白:“亲爱的,希望最好的你,能拥有最棒的一切。感谢你在身边的日子,因为你是我的命运,爱你啦!生日大快乐@郑元畅小综”。

  言语中饱含的暧昧甜蜜,加之陈妍希晒出一张两人坐在沙滩一起看海的亲密照片,不得不令怀疑两人的情侣关系。这个暧昧告白也引来众多粉丝的疯狂转发,网友们纷纷留言希望两人在一起。但郑元畅对陈妍希的表白目前为止却还无任何回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