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两名男子借雾霾天制造泄露爆炸谣言被拘

来源:荆楚网-- 2012-06-12 15:55:03 字号:TT
  

  武汉突遭雾霾天气,空气略感刺鼻,一对情侣在被雾霾的武汉长江大桥江边相拥。张畅 摄

  道听途说后,又添油加醋虚构“氯气泄露致武汉雾霾”、“武钢锅炉爆炸”等谣言。6月11日,2名武汉年轻男子易某、于某被警方行政拘留。

  当天上午,江城天空被雾霾笼罩,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青山地区化工厂氯气泄露”、“武钢锅炉爆炸”等谣言,引起市民的不安,造成恶劣影响,也引起该市公安机关关注。经过技术侦查,网上编造谣言的易某、于某当晚被查获并被依法拘留。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网上传播谣言的喻某、宋某也被警方教育训诫。经审讯,4人对编造、传播谣言的行为供认不讳,表示悔过。

  警方提醒,网上造谣、传谣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稳定,公安机关对此将依法查处。希望网民遵守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发现谣言及时举报,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