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煤气泄漏遇炉火大爆炸 男子全身烧伤变木乃伊

来源:大众网-- 2012-06-13 16:44:52 字号:TT

    5月25日早上,在青岛城阳寺后社区一出租屋内,来青打工的吕建业起床后发现家中的煤气罐忘关了,他进到厨房将煤气罐关掉,没想到煤气遇到厨房门外不远处的炉火导致爆燃,吕建业被严重烧伤。

    6月12日,吕建业的妻子张胜荣说,当时突然爆燃,一个大火球到了他身上,强大的气流将厨房门反锁住了。后来他将厨房门下方的木板踹掉后爬了出来,身上还有火,胳膊和腿上已经烧掉了皮,露出了白色的肉。后来邻居们把

火扑灭,将丈夫送到城阳人民医院抢救。

    记者在医院4楼病房见到了吕建业,他全身包着白色的绷带,只有脸部与双脚露在外面,双眼紧闭,痛苦地呻吟着。“他最近几天一直发烧,整天昏昏沉沉,换药时简直像扒一层皮,疼得难受。”其妹妹告诉记者,哥哥每隔一两个小时需要翻身一次,他都会疼得大叫,每天也只能勉强吃下一小碗粥。

    据医院医生介绍,吕建业全身73%的面积烧伤,其中三度烧伤的面积高达21%,主要集中在上肢与腿部,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下一步的植皮等治疗费至少需要十多万元。吕建业的妻子说,半个多月来,丈夫已经花费十多万元,亲戚朋友都借遍了,全家正为下一步的治疗费发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