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贪心贼连偷老板钱包半年 迷糊老板少8万才发觉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23 14:52:00 字号:TT

贪心贼遭遇迷糊老板,短短数月内年轻男子连续二十多次从公司的收银台和老板的手提包里偷走现金,等老板回过神来,已经不知不觉中被盗走8万余元。近日,王某被四方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经审理以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30000元。

“他真是太大胆了,公司财务盘点发现从2011年3月到8月11日,一共被偷了8万多元钱。 ”报警的女老板对民警说。原来,经营公司的受害人当天要给客人结账时,发现前些天

放在包里的11000元现金只剩下了2000多元,便怀疑是住在家中的员工作的案。女老板翻找发现,员工王某的钱包里放着一叠百元大钞,总共有8500元。钱上面有订书机订的针眼痕迹,和店里用订书机钉住一头的货款特征很相似,此外还有一些购买金货、手机、手表的收据和发票,总价值3万块钱左右。

据河南人王某交代,2010年8月他来到四方区汽车配件城的一家公司打工。干了一段时间王某对自己的工资待遇很不满意,觉得老板对自己不好。平时上班时,他看到店里的钱都放在一台收银台里,而且随便一把钥匙都能把锁打开,就暗暗打起收银机的主意想找机会偷钱。2011年3月份开始,王某隔三差五在下班之后,就用自己准备的钥匙打开收银台抽屉,偷上几千块钱,并很有规律的存到自己的银行卡用于平时花销。王某用偷到的近八万余元购买了金项链、金戒指、iphone4手机和名牌手表等奢侈品,到被抓获到案时,他的银行卡里只剩下9600块钱,其他的赃款都已被挥霍。(记者 赵黎 通讯员 梁佳 杨晓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