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前海一线24座公厕下月起免费供纸 投150万投放10万个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6-19 06:28:27 字号:TT

    从7月1日开始,青岛前海一线24座公厕将免费供纸。记者从青岛市南区相关部门了解到,为配合青岛全市集中开展前海旅游环境秩序整治行动,提高前海一线旅游景区、景点的公厕服务水平,市南区将对前海一线24座公厕实施免费用纸试点。

    据了解,市南区将投入150万元,分批投放10万个大盘卫生纸,投放的24座公厕包括西陵峡公园公厕、栈桥公厕、栈桥东公厕、鲁迅公园公厕、山海关路公厕、居庸关路公厕、花石楼公厕、黄海路公厕、太平角一路公厕、湛山五路公厕、三浴公厕、天林花园公厕、五四广场西公厕、八大峡广场公厕、三门峡路公厕、百花苑公厕、观音峡路公厕、韶关路公厕、音乐广场公厕、台湾路公厕、五四广场公厕、小青岛公厕(2座)、海趣园公厕。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采购招标,预计7月1日开始投放到位。 (姜慧丽 于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