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欧洲杯:葡萄牙2-1荷兰晋级 C罗两球(组图)

来源:网易新闻-- 2012-06-18 07:04:16 字号:TT

    本场比赛是两队历史第11次交锋,之前的10次较量葡萄牙占据绝对优势,6胜3平仅1负。荷兰队唯一一场胜仗要追溯到1991年的欧洲杯预选赛。此后两队的8次对决,葡萄牙保持不败。两队此前两次在欧洲杯及世界杯赛场碰面,2006年世界杯1/8决赛,葡萄牙1-0过关;2004年的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2-1取胜。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对阵容作出调整,弗拉尔担纲主力中卫,替代累积黄牌停赛的第3队长海廷加;深受质疑的范博梅尔被范德法特顶替;德甲金靴亨特拉尔出任单箭头,范佩西则与罗本及斯内德埋伏在他的身后。葡萄牙的阵容则基本保持不变,佩佩领衔后防,中场是维罗索、穆蒂尼奥及梅雷莱斯,而前场3人组则是C罗唱主角,身为队长的皇马天王本场比赛仍将为打破本届杯赛的球荒而努力。

    第3分钟,罗本带球内切后巧妙回做,范德维尔高球传中到后点,亨特拉尔与两名葡萄牙中卫争抢落点未果,皮球落到禁区左侧,斯内德包抄到位,可惜他的左脚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6分钟,C罗的远距离任意球轰门被荷兰人墙中的弗拉尔蹭出底线,葡萄牙的角球进攻没能制造出威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