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高新区开建2048套公租房 2014年交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17 10:06:28 字号:TT

高新区开建2048套公租房

高新区管委主任赵兴书致辞

项目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16日上午,青岛市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集中开工。位于青岛高新区华贯路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因其建设规模达、规划品质高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悉,华贯路公租房项目规划2048套,预计2014年交付使用,是高新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保障性住房项目。

    高新区华贯路公租房项目由青岛蓝色生物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该公司是北科建集团与青大大荣置业有限公司在青岛合作的第一个项目。

    项目位于高新区核心位置的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内,建筑面积12.3万平米,共有2048套。

    项目周边交通便利,祥茂河及其三条支流环绕,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按照规划,项目周边将配建大型商业、幼儿园、医院、中小学等,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享受一体化高品质生活。(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