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2000高考生扎堆学车 青岛64所驾校一周报名人数翻两番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17 15:04:17 字号:TT

    随着高考的结束,学车潮随之而现,昨天记者从我市各大驾校了解到,自高考结束后,各大驾校每天所收到的学生学员报名约有四五十人,比平时翻了约两番。

    昨天记者从科海、海泉荣臣达等知名度较大的驾校了解到,随着高考的结束,驾校每天所接收的报名人数也随之增多。“现在每天约有五六十人报名,基本上全是学生,估计这种情况能够持续到下周。”科海驾校的校长辛克鹏告诉记者,从高考结束的第二天起,学生学员就渐渐增多,目前已经到达顶峰。记者从我市64所驾校了解到,自高考结束后,驾校的学生学员每天都有两千多人报名,约比平时翻了两番多。

    记者从市车管所考试科了解到,当前科目二的考试通过率约为80%左右,科目三的考试通过率约为75%。 “随着电子考官的出现,我市的驾考排除了人为因素,考试情况完全公正客观,电子考官丝毫不讲人情,只要有丝毫操作失误就会被扣分或认定为不合格,所以考试通过率完全取决于考生的驾驶技术。 ”车管所考试科的相关负责人说,驾考的周期是两年时间,也就是说从参加科目一考试开始,学员必须在两年内考出驾驶证,否则还要重新报名参加考试。 (记者 杨海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