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杜本好副秘书长带队赴特锐德电气公司交流学习

来源:-- 2012-06-15 09:47:00 字号:TT

    6月12日下午,世园执委会副秘书长杜本好在工程建设部部长朱堂、世园集团副总经理李民的陪同下,率队到青岛特锐德电气公司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受到了特锐德电气公司董事长于德翔的热情接待。世园集团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员工参加了交流学习。

    在特锐德电气公司会议室,于德翔董事长向杜副秘书长一行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成长历程、团队建设、荣誉成绩等概况,并表示,期待借助世园会举办的东风,加强

双方合作,共同创造双赢的合作局面。

    杜副秘书长对于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交流学习,对双方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合作、圆满完成世园会筹办任务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在双方的合作努力下,共同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工程建设部朱堂部长就博览会电力专业规划及预算情况作了介绍。会谈结束后,杜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特锐德电气公司的厂区和产品生产等情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