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雾气消散气温小幅回升 最高23℃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3 08:17:54 字号:TT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沿海区域持续的雾气将消退,气温开始小幅上升。

    据市气象台首席气象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多云有轻雾,南风3到4级。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4.1℃,郊区最低在莱西13.1℃,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0.3℃,郊区最高在即墨24.1℃。

    未来三天,我市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气温逐渐回升,市区最高气温23℃左右,郊区最高28℃左右。“由于海上的气温已经上升,虽然仍然是持续南风,但海上吹来的空气已经无法再形成雾气,持续了两天的雾气将逐渐开始消散。”首席预报员告诉记者,今天我市沿海仍有少许雾气,但明后两天开始沿海一线不再有雾。 (记者 原野 通讯员 江敦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