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4名协警暴力盘查学生致其受伤 均被停职

来源:温州网-- 2012-05-23 07:50:13 字号:TT

    网上多则帖子称“温州医学院学生被江滨派出所警察打了。”据鹿城警方5月22日晚通报称,5月20日晚上20时15分许,江滨派出所4名协警按照派出所安排在温州市区南站天桥附近开展路面巡逻中,对路过的黄某(男,26岁,湖北人)进行现场盘查询问。

    因黄某没有身份证件,且不记得身份证号码,在强行将其带到派出所进一步核实身份的过程中,工作方法粗暴、简单,造成了黄某一定伤势。到派出所后,黄某的同学将学生证送到派出所证实了黄某的温州医学院学生身份。

    随后,鉴于黄某身体不适,江滨派出所民警将其送到医院治疗。经医院初步检查,黄某的伤势基本稳定。

    事件发生后,引起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鹿城公安分局领导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并要求督察和治安部门成立专案组调查,鹿城区纪委全程介入,江滨派出所所长到医院向当事人赔礼道歉。

    当天晚上,鹿城公安分局领导与医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沟通,22日,还与家属、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现鹿城公安分局根据基本查明的事实,对江滨派出所4名协警作出停职接受调查,并将进一步作出处理的决定;对负有领导责任的江滨派出所所长和值班所领导作出纪律处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