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日多云间晴最高19℃沿海有雾 未来3天湿度大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20 07:50:34 字号:TT

    昨天天气不错,到郊区吃樱桃的市民享受了一个阳光假日,但下午开始,沿海的雾气也给游客带来了不便。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4点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我市依然是多云间晴的天气,东南风4至5级转3至4级,最高气温在19℃左右,最低气温在12℃左右,但沿海一线仍会有平流雾出现,能见度减小,需要出行的市民可提前规划好路线,别让雾气影响心情。

    昨天我市多云,南风4至5级,阵风6级,让大家感觉比较清凉,

但相对湿度达到了76%至93%,下午沿海的雾气造成沿海一线能见度降低。“最低气温市区14.5℃,郊区最低出现在莱西13.5℃。”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市区最高气温升到18.4℃,郊区最高在平度27.3℃。预计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天或多云的天气为主,无明显大范围的降水天气,沿海一带湿度增大,能见度减小,有时有雾,气温平稳,市区最高气温19℃左右,最低气温13℃左右,郊区最高气温22℃至27℃,最低气温11℃至14℃。(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