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德国博世进驻青岛高新区 16亿建设新基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17 08:28:55 字号:TT

博世产品

德国博世高新区项目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   3月15日,青岛高新区与德国博世签署了投资备忘录,商议博世喷油器项目进驻。经过两个月的努力,5月16日双方正式达成意向,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书。根据协议,博世将在高新区累计投资16亿元,建设其在华第二个生产基地。

    根据双方签署的项目投资协议书,本项目将于年底前动工建设。预计到2015年底建成年产约240

万个柴油发动机用共轨喷油器的产能,到2018年底建成年产约700万个柴油发动机用共轨喷油器的产能,预计当年销售收入可达25亿元人民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工委书记陈飞表示,博世集团柴油系统项目落户高新区,不仅有利于博世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实现更快发展,还有利于提升高新区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水平,促进高新区相关产业项目的聚集发展。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提升清洁柴油技术在华的推广,并对青岛汽车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