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专题> 节会类

停车场扩建方便私家车进山 樱桃节公交线路出炉

来源:-- 2012-05-16 14:44:14 字号:TT

    “这两天岛城温度有所降低,又加上有雾,影响了樱桃的成熟,现在有三成樱桃已经熟了,要是温度适宜的话,再过三四天樱桃就会全熟了。”姜波介绍说,为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更加舒心便利的游玩环境,北宅街道今年投资2000万元美化环境和完善基础设施。北宅街道旅游发展中心蓝山说,为方便市民停车,在北涧、周哥庄、下葛、七峪、华阳、蓝家庄、晖流七个社区设立临时停车场,停车泊位有1500多个。今年樱桃节期间,

崂山北宅还在滨海公路、南王路两侧设置了10处接待点,并增设了引导牌,方便游客选择樱桃园品尝樱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