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贼被村民逼上房顶 手挥匕首hold不住(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2-17 11:04:17

    青岛新闻网2月16日讯 两名青年男子以租用的汽车为工具,四处流窜实施入室盗窃,近日,当二人第一次窜至莱西市进行盗窃时,被民警抓了个正着,莱西警方以此为突破口,共破获入室盗窃10余起,涉案总价值近5万元。

   平房顶上,男子手持匕首挥舞

    2012年2月3日10时许,莱西警方接到报警,在辖区姜山镇一村民家中有人偷东西。接到报警后,姜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在一户村民的平房顶上,一名青年男子正手持匕首挥舞着,试图将围在下面的村民吓退,但底下的村民却手持工具将其堵在平房上不让其下来,并大喊着让其扔掉手中的匕首。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对该男子进行劝说,该男子见民警已经赶到现场,确实已经无法脱身,遂将匕首从平房上扔了下来,并按民警的要求慢慢从平房楼梯走了下来。随后该男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孙某指认犯罪现场

   租来辆车被撞坏,两人起贼心

    后经了解得知,该青年男子系莱阳市人孙某,现居住在平度市长乐镇某村,2012年2月2日下午,孙某和其邻村的朋友陈某一起租车来到莱西市姜山镇玩耍,因为在此之前二人曾一起租车外出盗窃时将租车行的车辆撞坏,二人遂想在姜山镇选择目标实施盗窃,以偿还租车行的赔款。

    2月3日上午9时30分许,二人来到姜山镇驻地寻找作案目标,后二人在姜山镇驻地西面的一个村子寻找到了目标,于是孙某便翻院墙进入一户村民家中,陈某便在外面给孙某望风。

   主人回家堵住贼去路

    孙某进去后刚刚在该村民家中翻得一部手机,这时陈某便传来消息,这家的主人回来了,于是被堵在家中的孙某只能跑到该村民的平房上,试图躲避,但回家的男主人却及时发现了他,并将其堵在平房上,眼看自己被堵住了去路,情急之下,孙某从身上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试图吓退该户主人,男主人也不敢示弱,随手操起院中的农具与孙某开始了对峙僵持,后警民联手将孙某抓获。随后,民警根据孙某的供述,在姜山镇一旅馆内将另一名嫌疑人陈某抓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老板冲办公室捅伤女环保副局长 蓄意报复(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