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怀疑被戴绿帽 带百万家产离家出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12 12:46:03

  因怀疑妻子与初恋男友有染,平度男子戚某竟然带着30万现金和存有70万元的银行卡离家出走并执意要离婚。妻子李某带着孩子苦苦哀求,戚某仍不为所动。无奈之下,李某报警求助。

  丈夫怀疑妻子出轨

  “如果他真不回家,那我也不活了。”昨日上午10时许,黄岛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女子李某的报警电话。民警在黄岛灵山岛街北端的一家小旅馆,见到了李某和丈夫戚某,李某抱着孩子在一旁抹泪,戚某坐在单人床上低头抽闷烟。

  据了解,2008年3月,戚某和李某经人介绍相识相恋,并于2009年2月结婚。去年9月,李某生下儿子亮亮,丈夫戚某非常高兴,加上戚某脑子灵活,做生意也赚了些钱,一家人生活幸福融洽。上月底,戚某无意间听到妻子最近和初恋男友张某见过面,戚某回家后质问妻子是否有这事,妻子解释说确实借给张某2万元,但怕丈夫有别的想法才没告诉他。戚某虽然嘴上没说什么,但心里头结起了疙瘩。

  丈夫带走百万家产

  过了几天,戚某趁妻子不在家,偷偷打开妻子的QQ聊天记录发现,妻子竟然还和张某有联系。“我在外辛苦打拼,赚回来的钱都交给妻子打理,她竟然敢骗我。”戚某火冒三丈提出离婚。闹了几天后,戚某见妻子不肯离婚,便把家里存有70余万元的银行卡和准备做生意的30万现金装在身上离家出走。“房子是租的,家里所有钱被丈夫拿走,我和孩子怎么活?”李某说,得知丈夫来到黄岛后,她立即抱着孩子坐车赶到黄岛,可丈夫怎么也不肯原谅她,无奈之下只好打报警电话求助。

  民警3小时耐心苦劝

  有30多年工作经验的民警隋永金分别询问了戚某和李某的想法,并给戚某“算了笔帐”。“你若离婚,从法律上讲也是和妻子平分家产,不能独占夫妻双方共同财产;你不为妻子着想,也要为孩子着想,以后孩子怎么办;家里老人得知这件事会怎么想?身体是否能承受得了;这件事自始至终还没搞清楚,你不能干糊涂事啊。”民警3个小时的耐心劝解慢慢打动了戚某,最后戚某竟抱头哭了起来。

  “这次我确实太冲动了,其实我很在意妻子,这几年她一直帮我打拼也很不容易,我今天就回去。”戚某说。下午3时,民警开车将戚某一家人送到长途汽车站,送他们高高兴兴地踏上回家路。(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封凯明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90后情侣未婚先孕 为养孩子专程来青偷钱(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