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快吃肥肠”系列销售火爆

2023-02-22 10: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本报讯 现如今,快节奏的生活让更多人追求饮食的方便与快捷,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快吃”系列产品已成为市场新宠。为满足市场需求,喜旺集团作为酱卤肉制品领军企业,在不断丰富自身传统生产线的同时,厚积薄发,开发“快吃肥肠”等系列新品,产品一经上市便深受诸多消费者认可。

喜旺产品推陈出新

面世广受好评

数月来,喜旺多款新品纷纷面世。其中终端连锁推出的喜旺快吃肥肠、膳食肠、香辣鸡叉骨,包装推出的爆浆芝士肠、白切肠深受好评。

喜旺快吃肥肠精选柔韧有弹性的优质猪大肠,切成大小均匀的段,预煮加工。凭借免洗、免切、免调理,三分钟速食等特点得到消费者的好评。喜旺膳食肠肉菜结合,营养均衡,含玉米粒、木耳、香菇、胡萝卜、香葱五种时蔬,营养健康的搭配更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喜旺香辣鸡叉骨优选原料,鲜香微辣,一上市便成为消费者争相抢购的单品之一。

近期,包装也推出多款新产品,喜旺爆浆芝士肠口感清香脆甜,浓厚的芝士夹心让口味更富有层次。白切肠精选新鲜白蒜,地道老北京风味,最大程度保留了原料的营养成分,以此收获市场的一致好评。

产品革新紧跟市场潮流

喜旺“预制菜”受推崇

“预制菜”是当今的热点,是我国居民消费升级、食品加工业不断做大做强的现实映射。喜旺集团为迎合市场需求,紧跟时代步伐,通过不断的研发、实验、调研,陆续推出好评如潮的新品。

喜旺产品作为熟食品,可直接食用,也可稍加烹饪。最近在连锁柜台前,记者发现前来购买快吃肥肠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随机采访到一位刘女士,她说:“从快吃肥肠上市以后就经常买,拿回家不用洗、不用切,自己炒一炒就是一道菜,或者做个面条,特别方便,大肠处理得很干净,美味又便捷。用心研发,质量又有严格把关的产品肯定更出色一些,喜旺的产品确实好吃又让人放心”。

企业实力不断增强

领军行业发展

喜旺集团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历经二十六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拥有直营连锁店近2000家。喜旺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已然成为国家农业产业的龙头企业,领军肉类行业的发展。

喜旺优秀的产品力是行业内核心竞争力之一。随着社会消费趋势的变化,喜旺将紧跟市场发展脉络,对研发提出更高要求,不断创新食品生产线。

未来,喜旺将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的核心,在严把产品质量关的前提下,开辟新市场,开发新品项,力争让消费者品尝到更多健康营养的食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