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宠物电影《忠犬大营救》青岛首映 青岛籍演员挑大梁

2018-11-22 21:5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张力伟) 今日下午,宠物题材电影《忠犬大营救》在青岛上影影城首映,导演张帆率青岛籍主演刘晓晔、纪帅等主创团队亮相,与观众分享影片创作拍摄历程。 

《忠犬大营救》讲述了一段“人救狗、狗救人、人又救狗”、“动物与社会”的温情故事。由青年导演张帆执导,大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以“乐胥娘娘”一角走红的青岛籍演员刘晓晔饰演美丽善良的女主角顾晓月,男主角李医生则是在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周正检察官的青岛籍演员纪帅。此外,老戏骨张山饰演了反一号角色,时尚女郎吴晴饰演反一号冷无情,演技派美女演员杨舒涵出演快嘴记者贾婷婷。而剧中绝对主角狗狗哈林则由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明星金毛犬——“靓仔”出演。

现场,刘晓晔透露,为了贴近女主角顾晓月画家的身份,她特地在拍摄前自主学习画画,培养艺术气质,除此之外,还和主演狗狗“靓仔”培养感情。谈及“靓仔”,刘晓晔难掩宠爱又无奈地说:“‘靓仔’很大只,每次来我房间都喜欢趴在床上,我们很喜欢彼此,所以配合起来非常顺利。”而纪帅则表示,擅长拍摄政法题材的他首次出演宠物医生,十分具有挑战性,但因为整个制作团队都是青岛老乡,加之与刘晓晔的闺蜜身份,整个拍摄过程非常顺利,他也很好的完成了剧中人物的塑造。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制片人由青岛著名电影人贺志宝担任,此前他曾制作过《寻找微尘》、《海洋朋友》、《十五岁的笑脸》等众多口碑佳作。其中,动物电影《金牌流浪狗》更在院线取得了不俗成绩。而此次贺志宝再次将目光对准宠物题材电影,以情动人,用镜头语言巧妙地将一幕幕感人画卷呈现在观众眼前,引领人们思考人与社会、人与动物之间的关系。

据悉,该片将于11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