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关爱孤残儿童 青岛40余儿童游主题乐园(图)

2018-11-22 21:56 作者:张萍 田霞 宋培廷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 (记者 张萍 通讯员 田霞 宋培廷)今天上午,青岛市民政局团委与青岛海上嘉年华主题乐园、山东海运国际贸易公司、萤火虫爱心团队等联合开展了“爱不孤单 欢乐嘉年华”关爱孤残儿童公益活动。来自全市40余名孤残儿童,在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陪同下,在青岛海上嘉年华主题乐园度过快乐的一天。

同一片蓝天,爱并不孤单。为让孤残儿童切身体会到同龄人原有的快乐与幸福,活动开始后,举办方首先向孩子们普及了简单的科学知识。

随后,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兴致勃勃的参与了博士实验室互动、中华鲎科普参观、蓝色森林活动、小小探险家、海底探秘、沉船寻宝等游玩项目。

志愿者还现场为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公益节目,并与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此外,山东海运国际贸易公司、萤火虫爱心团队在现场为孩子们进行了爱心捐赠,共为孩子们捐赠了700余件儿童食品、儿童用品、儿童书等物品。

青岛市民政局团委通过组织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团员服务社会的能力和素质,增强了青年团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并借此活动呼吁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更加关爱孤残儿童,为其创造温暖和谐的成长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