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交运莱西事业部投入6部微型公交 配冷暖空调乘坐更舒适

2018-09-04 16:2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吴绍强)9月1日起,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城乡公交6部车长6米以下的崭新安凯柴油微型公交上线运营,此车适合在城乡较窄镇村级公路运行,便于会车及拐弯,载客19人,冬有暖风夏有空调,各项配置齐备。

目前,交运莱西事业部运营的小型客车都是2015年“城乡公交一体化”时回收的,尚未到报废期的个体小客,车况配置简单,也未配备冷暖空调,每逢暑运期间,不少乘客反映乘坐出行车厢过于闷热。

为了提升群众出行舒适度,优化线路布局,交运莱西事业部提前报废部分小型客车更换微型公交车,持续完善莱西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

投入的这6部微型公交车主要投入到目前镇村路况较窄线路中运营,切实改善群众出行质量。

6部微型公交车充实线路为:903路大沟子2部、409路王家楼1部、406路小高岚1部、906路松旺庄1部、岱墅1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