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防暑物品送一线劳动者 交运志愿者为交警送清凉(图)

2018-08-11 22:1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任奕霖)为表达对一线交警的敬意,8月10日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荣带领送清凉小组来到莱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青岛路中队执勤点进行慰问,送去10箱崂山矿泉水等防暑用品,为在炎炎夏日中坚守一线岗位的交警同志送上一份清凉。

王荣代表送清凉小组表达了对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交警辛苦工作表示崇高敬意,“交警们头顶烈日,不怕辛苦战斗在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了总站周边的交通秩序,作为共建单位理所应当承担社会责任,表达企业爱心,表达对交警同志的崇敬以及对他们工作的支持。”

青岛路中队指导员吴学志代表交警对交运莱西事业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企业所有交通参与者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表示会继续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辖区内的道路交通秩序和市民的出行安全,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