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8最美银行大堂经理决赛本周五开启 往届选手来助力

2018-07-03 13:47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刘倩倩)历时一个半月的线上角逐,“2018助力美丽青岛 寻找最美银行大堂经理”活动,终于迎来决赛。主办方介绍,决赛将于7月6日(本周五)开始,为期三天,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区温泉镇温泉二路7-1号)进行。

据了解,经过此前线上投票、网络答题、抖音挑战赛等系列比拼,100位银行大堂经理脱颖而出。决赛项目包括才艺表演和业务知识问答,旨在从礼仪形态、专业能力、应变能力等方面考察大堂经理的综合素质。

为了让选手们在决赛中发挥出更好水平,不少往期优秀选手纷纷为新一届大堂经理传授经验,加油助力。今天,一起看看2015、2016届“最美银行大堂经理”们给新选手的寄语。

2015届、2016届最美银行大堂经理:青岛农商银行刘佳

我是接连两届参加最美大堂经理比赛,也获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更多的是收获了自信和经验,也让自己在平时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也许你是第一次参赛,也许是刚踏上大堂经理这个工作岗位,但你要相信不论能否得到好的名次,只要你努力了,通过比赛收获到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也是对你以后工作特别有帮助的。好好加油,放平心态,抱着去学习各家优秀大堂经理先进经验的态度去比赛,也许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加油!

2015届最美银行大堂经理:恒丰银行张莹莹

青岛新闻网最美银行大堂经理比赛,是我职业生涯中重要的一步。激烈的良性竞争让我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为日后中银协举办的全国最美大堂经理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才让更自信更扎实的自己能够取得全国最美大堂经理“魅力之星”的荣誉称号。

奋斗在银行一线的大堂经理们,你们是银行第一道亮眼的风景线,以你们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挑战吧,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故事,加油!

2015届最美银行大堂经理:中国光大银行文双

2015年是我进入光大银行的第二年,我在那年参加了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还特别幸运地获得了“金牌大堂经理”称号。这个舞台就像是一面与众不同的镜子,不仅让我看到不一样的自己,还看到了更多异彩纷呈的风景。在评选中认识了很多同业的小伙伴们,大家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有能歌善舞的,有美丽大方的,有业务精湛的。我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到现在都是特别好的朋友,这次评选让我们共同奋斗,共同进步。参加这届评选的宝贝们,加油,只要敢于绽放,你们就是最耀眼的那一个。这一届光大银行的参赛小美女于亚鲁加油,我们都爱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