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遇到突发事故应该如何自救应急?快来答题涨知识

2018-05-09 21:52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记者 张萍)记者从青岛市卫生计生委会获悉,市卫计委同青岛市政府应急办联合主办的“青岛市市民卫生应急基本知识与技能网络在线培训和答题活动”已于5月1日正式开通上线。市民可以登陆“学会应急网”、“青岛市卫生计生委网”首页,或进入“青岛卫生计生官微”点击下方的“应急培训”选项参加培训。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系统。

据了解,本次培训答题内容涉及了预防和应对气象和地震等自然灾害,火灾和交通事故等事故灾难,常见传染病和食源性疾病等公共卫生事件以及公共安全事件等8类370项卫生应急基本知识与技能。

“青岛市卫生计生委网”答题页面

通过活动力求使广大市民了解掌握基本公共卫生应急处置知识和紧急救护技能,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努力提升市民“知风险、会防范、能应对、有准备”卫生应急行为素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