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助力青岛煤改气建设美丽乡村 林内采暖炉获赞

2018-05-09 15:30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记者 张萍 宁冠宇)今天上午,“美丽乡村林内同行”上海林内2018年煤改气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青岛新闻网直播记者跟随林内到青岛“煤改气”示范社区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居民对林内采暖炉实际使用情况。

青岛“煤改气”示范社区走访参观

上午9时许,上海林内2018年煤改气工作会议与会代表及林内青岛总经销——青岛惠林万佳商贸有限公司售后服务人员及销售人员一行近百人,前往崂山区中韩街道张村河南岸张村河南社区。张村河南社区居民刘女士热情接待了林内一行参观,并表示:“自从用上林内采暖炉,家里做饭用热水特别方便,110平多的房子,燃气费大概1000元。比用煤、集中供暖都便宜。”同社区的辛先生家也“煤改气”安装了林内品牌采暖炉和热水器,“上个冬天家里平均气温20度以上,不用倒煤灰了,家里也干净,我也省心省力。”

张村河南社区居民刘女士对林内采暖炉赞不绝口

据了解,2017年9月,崂山区中韩街道张村河南岸四个社区实施了“煤改气”试点项目,惠及约2000户居民。其中80%以上居民选择了林内采暖设备,刘女士和辛先生所在的张村河南社区整个村都选择了林内采暖设备。据悉,崂山区中韩街道今年将有8个社区也要实施“煤改气”项目。

煤改气后 室内干净舒适 居民点赞不断

随后,记者跟随林内一行来到张村河北岸的南张社区,该社区胡女士家的新房正在进行“煤改气”改造,虽然还没住进新家,但是胡女士对“煤改气”工程以及林内采暖炉赞不绝口。南张社区居委会王主任表示:“去年河南岸社区居民‘煤改气’之后,都说好,今年我们村‘煤改气’工程也启动了,预计7月份就能全部完工,不耽误今年冬天村民用暖。通过对比考察,90%以上居民都自愿选择了林内采暖设备。”

林内“煤改气”宣传设在社区内 方便居民深入了解

为了让居民更深入直观了解采暖设备,记者在张村河北岸董家下庄“煤改气”宣传现场看到,林内将热水器、灶具的样机展示在社区街头,并配备专业工作人员解答居民疑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居民最关心设备省不省天然气以及售后服务问题。”林内青岛总经销目前在中韩街道设立了4个售后服务网点,12辆售后服务车确保参与煤改气的居民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服务。“有一次因为水压太大,我打了售后客服电话,售后点就在隔壁村,2个小时就过来帮我解决了。”张村河南社区用户辛先生对林内售后服务点赞不断。

停在中韩街道上的林内售后服务车

据悉,林内是成立于1920年的世界燃气具高端品牌,林内燃气采暖炉90年代初进入青岛市场,青岛惠林万佳商贸有限公司是其青岛总经销。除了中韩街道“煤改气”居民好评不断之外,天泰奥园、千禧国际村和城阳银盛泰地产项目、百福山庄、古庙社区以及泓久山墅等高端社区也采用了林内燃气采暖炉,市场口碑卓著。

青岛惠林万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矫新光表示,林内采暖炉将一往既往地助力青岛“煤改气”,进一步展示林内高端品牌的优势,为净化蓝天贡献自己的力量,青岛惠林万佳商贸有限公司将竭力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