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温泉小镇发布四季旅游产品 乘地铁游即墨更便捷

2018-05-09 21:50 作者:陈志伟 宋娜娜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揭牌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宋娜娜)今天上午,即墨温泉街道在皋虞站隆重举行以“欢享温泉乐游即墨”为主题的2018温泉旅游新闻发布会。当天,即墨区温泉街道发布了温泉小镇四季旅游产品、温泉旅游手绘地图、温泉旅游风光明信片、《乐享温泉》宣传片等旅游产品。

据悉,即墨温泉是世界四大海洋温泉之一,经过权威机构认证。出水最高温度达93℃,含有氯、钠、钙、锶、溴、氡等30多种矿物质,是目前世界上稀有的典型海洋温泉。对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皮肤病、多种皮炎等疾病均有显著疗效,同时对高血压、冠心病、血管水肿及其他疾病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在国际上具有“保温热汤、复健之汤、美肤泉、神经阵痛剂、胃肠之汤”等美誉。

“到即墨泡温泉一直是我们渴望的生活,原来只能等孩子们有时间跟车一起来,太不方便了,这次好了11号线开通我们就可以经常来了!”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市民王女士不无感慨。“今天过来详细了解了一下,发现这里一年四季,除了温泉还有这么多好玩的,泡温泉、逛古城、到漂亮农村看看、吃农家宴,以后可以约着退休在家得朋友们经常来了。”不仅如此,记者了解到,温泉街道的很多企业在周一至周五中推出优惠政策,特别适合像王女士这样退休在家,时间空闲的人群。“一路上看着风景,半个小时就能来,真好!到了周末我还可以带着孩子全家来玩,公园很漂亮,还可以到海边玩玩!”

“这里小镇的环境特别棒,像个欧洲小镇,很有品质,在这儿泡温泉、自行车骑行、爬山、玩滑翔伞,听说晚上还可以看星空,这些都是我们最喜欢的!”来自海大学生小宋表示。“11号线开通后太方便了,周末或者平时没课的时候,都可以约着同学一起过来。”

本次系列特色旅游产品的发布,政府旅游奖励政策的支持,温泉企业针对市场制定的精准优惠政策以及温泉企业的诚信经营,极大的激发了各旅行渠道的兴趣和热情。

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王晓光副总经理说:“现在温泉休闲度假康养旅游业已经成为品质生活人士的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一定加大力量研究推广温泉休闲度假康养产品,因为这是未来品质旅游生活的方向!我们很有信心将这么好的产品推给青岛市民、推给全世界的客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