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青举行
2013-07-18 10:51:53 青岛日报

    有的舍生忘死英勇救人,有的不离不弃照顾瘫痪十几载亲人,有的默默奉献帮助他人,有的为一句承诺坚守一生……前日,在“美德山东、美丽青岛”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中,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让在场的人无不动容。

    据悉,“美德山东、美丽青岛”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由省文明办主办,市文明办承办。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四德”工程建设,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通过建设道德讲堂、开展“身边的好人”月评活动、建立好人帮扶机制等措施,建立起了常态化的公民道德建设机制,涌现了一大群平民道德典型。目前,全市市级以上文明单位都建立了道德讲堂,涌现出全国 “身边好人”典型32人。(记者 贾 臻)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