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技术工人也能上大学
2013-07-17 11:17:22 青岛日报

    为满足广大企业技能型职工学历教育的需求,近日,市人社局与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合作,启动了企业技能型职工高等学历教育试点工作。今后,企业技工依托全市“金蓝领”培训基地,即可就近就便通过修满课程和学分的形式取得相应学历。

    据了解,此次试点工作选取在我市企业型“金蓝领”培训基地开展。凡获得中级及以上国家职业资格,且取得相应学历的职工,都可以报名参加学历教育学习。青岛广播电视大学根据我市企业技能型职工的需求,开设包括金融学、学前教育、法学、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应用化工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等在内的28个本、专科专业。本科专业要求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等专科及以上学历者,专科专业要求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者,学制均为两年半。 (记者 李莉莉)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