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镇江路小学男子手球队打入世界手球赛十六强
2013-07-16 11:26:03 青岛日报

    刚刚在瑞典哥德堡落幕的Partille杯手球交流比赛中,青岛镇江路小学男子手球队代表中国小学男队参赛,进入世界16强,创造了中国代表队自参加“PartilleCup”以来的最好成绩。

    “PartilleCup”由国际手球联合会主办,是世界上规格最高的青少年手球赛事。本届比赛共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肯尼亚、冰岛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1120支队伍参赛。比赛中,镇江路小学代表队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分别战胜了冰岛、挪威、比利时三支代表队,最终取得进入16强的好成绩。

    镇江路小学是目前我市唯一一所 “中国手球协会手球传统学校”。今年5月,该校首发《魅力小手球》,是目前全国正式出版发行的第一套适合小学生推广使用的手球教材。 (记者 刘 淼)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