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出版社成山东省唯一
2013-07-12 09:30:46 青岛日报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式公布了“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名单,青岛出版社榜上有名。据悉,本次入选的图书出版单位共有25家,青岛出版社是山东省唯一入选的图书出版单位,也是副省级城市出版社中唯一入选的出版社,标志着岛城数字出版取得了重大突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经过评估入选的示范单位,总局将给予优先扶持。

    近年来,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高扬数字出版转型旗帜,专门成立了数字动漫出版中心,积极开展数字出版工作,先后有三个项目成功入选“国家队”,获得中央财政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他们还与海尔等名牌企业跨产业融合,为资本和技术融合、品牌效益积累、赢利模式创造了条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