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停车看热闹好奇害死人 南京路凌晨四车相撞(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4 16:31:59 字号:TT

停车看热闹好奇害死人 南京路凌晨四车相撞

  昨日凌晨0时许,一辆出租车沿着南京路向北驶至哈尔滨路时,被一辆轿车当场顶翻滑出10米远。不少出租车停在路边围观,又导致一起车祸,一辆压着黄线行驶的出租车与一辆索纳塔迎头相撞。

  记者赶到现场,一名目击者介绍道,当时出租车刚驶到路口,一辆沿哈尔滨路向西南方向行驶的轿车撞在了出租车右侧,将其顶翻又滑出10余米远,肇事车辆随后驶离现场。据目击者回忆,车内除司机外还有一名女子,过路的的哥纷纷下车拉开车门,将被困的同行和乘客救出并送往附近医院。

  就在记者在现场采访时,0时30分许,一辆向南行驶的现代索纳塔轿车的左前方与一辆出租车的右前方撞在了一起。一名的哥介绍道,第一起车祸发生后,不少看热闹的司机将车停在路边,使得本来只有一条车道的路面更加拥挤。这名的哥为了躲避东侧停放的车辆,只得压着双黄线走。

  一名男子介绍道,他当时坐在朋友驾驶的索纳塔上。“当时右边有个大货车,我们为了躲它只能向左打了一把方向,结果压上黄线和出租车撞上了。”这名男子和司机都无大碍。而出租车内还有两名女子,和司机一起前往医院做检查。(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