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7岁女孩醉酒高空坠下 电线缠身捡回条命(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4 05:55:16 字号:TT

17岁女孩醉酒高空坠下 电线缠身捡回条命

  17岁的女孩从高楼的窗口坠下,幸好楼下的电线缠在她的腰上和腿上,缓冲了下坠的力量,女孩摔在单元门口的水泥地砖上,上楼收废品的男子发现后,联系120救护车紧急赶来,将她送往骨伤医院治疗。昨天下午1时,记者赶到医院时得知,女孩可能从4楼或者5楼窗口摔下,受高空坠落复合伤,怀疑伤及内脏和脊椎,已经转院到解放军401医院治疗。

  电线缠身救了她一命

  记者闻讯来到台东邮电局附近的事发现场,伤者已经被救护车送往了医院。在出事居民楼的单元门口,记者看到几根断裂的电线耷拉在地上,旁边笼子里装着只死去的小兔子,红色塑料袋里装着一些兔粮。“她从这么高的楼上摔下来,但看起来没有什么外伤,不但没有流血,还能嘟嘟囔囔地说话。”目击者介绍称,女孩被发现时,她的腿上和腰上都缠着电线,她能够死里逃生,应该就是这几根电线救了命。这名坠楼的女孩应该不是老住户,邻居下楼看了都说不认识。120急救人员和110民警紧急赶到现场,急救医生为女孩检查后,立即将她抬上救护车,送往最近的骨伤医院。

  女孩心情不好可能饮酒

  记者随后来到骨伤医院抢救室,见到了坠楼的女孩,她躺在担架床上一直喊疼,但看不出她有明显外伤。记者了解到,女孩今年只有17岁,她先说自己是从5楼摔下,然后又改口说自己是从4楼摔下。民警称,女孩坠楼前可能饮酒,目前意识还不是很清醒,只是说自己心情不好。

  记者从骨伤医院了解到,女孩受高空坠落复合伤,其中胸腹部受伤比较严重,可能伤及内脏,此外她的脊椎也受伤,随后被转到解放军401医院急救。(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