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拎着笼子坠下五楼 18岁少女骨折兔子殒命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4 16:29:10 字号:TT

  昨日下午2时许,家住台东二路的王先生听见“砰”的一声,一名拎着兔笼的18岁少女不慎从五楼坠下,幸亏横在二楼的网线在她坠下时挡了一下救了她一命,可笼中的一只小灰兔却当场殒命。

  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赶到现场,在这栋居民楼拐角处看见,横在二楼的两条网线耷拉在地上。 “上面掉下个人来,躺在地上一直在吆喝。”一名居民介绍道,女子坠下没有外伤,地上没有血迹,被随后赶到的民警和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记者在路边找到了一个紫色的小笼子,笼内一只灰兔已经死亡。

  有知情者表示女子是从五楼窗台坠下,而记者爬上五楼发现,沾满灰尘的栏杆左侧有一道约20厘米长的擦痕。 “她可能是拎着小笼子在透气,笼子掉下去了她探出身子伸手去捡,一下摔了下去。 ”这名知情者推测道。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了解到,坠楼的18岁女子因伤重已转院到401医院继续治疗,经过抢救已经暂时脱险。 (记者刘卓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