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首发:崂山仰口隧道两车相撞 天然气罐甩出大量泄露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16 16:03:24 字号:TT
仰口隧道两车相撞 天然气大量泄露

事故现场两辆相撞车辆

仰口隧道两车相撞 天然气大量泄露

消防官兵紧急处置天然气储罐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 今天上午,崂山区仰口隧道内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半挂货车与一辆小型货车追尾,导致小货车司机受伤被困车内,半挂车以天然气为动力,在车中部有一242公斤的天然气储罐,严重的撞击致使储罐脱离车体掉落在路边,并且阀门松动,大量天然气泄漏。

    在事故现场,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将被困人员解救送往解放军401医院北院进行抢救,同时铺设水枪阵地稀释泄漏的天然气,并顺利关闭燃气罐阀门,消除了隐患。据了解,受伤的小货车司机头部受伤,没有生命危险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