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众多工地门口没装监控大货探头被查处(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2 14:31:49 字号:TT

众多工地门口没装监控大货探头被查处

  晚报讯 2月27日,记者在崂山区午山馨苑建筑工地发现违规运输渣土的大货车后,崂山区城管执法局立刻到现场进行了查处。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这个工地,发现该工地已经停工整顿。记者随后又探访了松岭路与株洲路、敦化路、新疆路、环湾路以及重庆路等多个工地,发现市区内工地大多基本停工。但是建筑垃圾运输管理专项整治办公室颁布的四条整治措施落实却依然“不给力”,记者探访的所有工地门口都没有安装视频监控,更不用说“监控进出大货车”了。

  昨日上午8时,记者来到辽阳东路的午山馨苑建筑工地,由于前日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刚刚来进行勘察,并对工地进行停业整顿处理,所以这个工地并没有施工,工地里一片静悄悄。记者在门口蹲守了40分钟,一辆自卸车也没有看到,与几天前这里尘土飞扬,自卸车飞驰的景象截然不同。记者随后又驱车来到前几天市民反映过的松岭路和株洲路路口工地,这里同样是一片安静的景象,工地似乎处于停工状态。记者下车来到门口,一名看门人员告诉记者,这几天正在“接受检查”,先不开工了。在枣山东路的渣土倾倒点,这里的生意也因为大货车整治活动冷清了下来,15分钟内一辆车都没有来。记者随后来到敦化路、连云港路等工地进行探访,这里的工地和前几天一样,处于停工状态。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环湾路北侧的一个大型工地,虽然偶尔有大货车进出,但顶部遮盖同样非常严实。记者随后又来到重庆路,重庆路改造工程工地内偶有大货车进出,但同样没有违规现象。

  在记者探访的几个工地当中,记者注意到一个问题,就是在2月26日建筑垃圾运输管理专项整治办公室颁布的四条整治措施中,明确指出要在全市建筑工地的入口安装视频监控,以此来“监控”工地出入车辆是否超载、违规。可本报两路记者对多个工地进行调查,并没有发现所谓的监控探头,探头都没有,更不用说相关部门的“监控”一说。(记者 张勃 宋新华 实习生 王小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