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八大湖小区发生惨剧 老人清积水坠梯身亡(图)

来源:大众网-- 2013-01-10 12:02:52 字号:TT

八大湖小区发生惨剧 老人清积水坠梯身亡

李老先生就是在这间卧室出的事。记者 王滨

    1月8日晚上,在南京路八大湖小区里发生惨剧。5楼漏水,导致3楼住户卧室屋顶的灯罩里都流进了水。当晚9时许,64岁的李老先生踩梯子去摘灯罩清理积水时,不幸坠下摔到床上,后经抢救不幸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1月9日上午,记者闻讯来到八大湖小区事发居民楼,楼道里还有一些水渍,楼梯上也有一些水结冰了。记者来到3楼敲开门,李老先生的多名亲属正在协商此事。吴先生是李老先生的侄子,他告诉记者,1月8日晚上6时许,李老先生和老伴发现5楼漏水,自己家中进水了,水顺着厨房、屋顶一些缝隙往下流。邻居也帮着除水,并拨打电话联系上了并不住在这里的5楼居民。

    吴先生说,5楼邻居来后,表示自己的损失都没法处理,意思是漏到下面的水不管。在这种情况下两位老人很气愤,与对方吵了起来,之后李老先生便回家清理积水。卧室屋顶有一条缝在漏水,并且水流进了灯罩里,李老先生找来盆子接水,并且登上梯子去摘灯罩,这时候一头栽了下来,头跌在床上的盆子里。家人立即拨打120,急救人员赶到,经抢救无效老人去世。

    9日晚上7时许,记者拨通了5楼漏水住户张女士的电话,她说,这套房子最近刚装修,准备租出去,平时没人住,8日晚上有邻居打电话说家里漏水了,她赶紧回家处理。3楼的李老先生和老伴上楼说家里流进了不少水。“当时没有吵起来,他们说什么赔偿的事,我说我也是受害者,要先弄清楚是怎么回事才能赔。”张女士说,这两位老人就下去了,她处理完积水锁上门离开了。

    张女士说,9日她接到李老先生儿子的电话,对方语气很不好。她明确表示,如果她做得不对,邻居完全可以起诉,或找派出所处理,只要认定她有责任,她就赔偿。张女士说,因为生气她已经到医院打过点滴。随后,张女士妹妹给记者打来电话,得知老人已经去世,她表示将找居委会协调处理此事。(记者 韩小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