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浮山后一妈妈倒车不慎轧死2岁儿子 换车位酿惨剧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05 07:01:01 字号:TT

    “各位家长们,在带孩子的时候都多上点心,以免因为一时疏忽后悔一辈子!”昨天上午,送孩子的于女士在听说青岛浮山后一居民区母亲开车不慎轧死孩子的惨剧后,通过微博提醒家长们说。这条微博瞬时便引起了青岛网友的关注。记者昨天到该小区探访发现,该小区在上周六晚上确实发生过惨剧,年轻的母亲滕昕(化名)在调整车位时,不到两岁的儿子突然跑出,结果她躲闪不及撞上了自己的孩子。

    调整车位引发意外

 

   昨天记者赶到该小区时,小区的办公室里略显凌乱,据社区居民说是滕昕刚刚到办公室讨说法,情绪有些激动。“听说是别人占了她的车位,要不然这事也不能发生,所以她要小区服务人员给个说法。”知情人宋先生叹息说,他告诉记者,当时滕昕开车带孩子回家,到了楼下准备倒车时,发现自己的车位被占了,于是把孩子抱下放在一边,准备上车调整车的位置,结果孩子误以为她要开车走,就跑到了车的运行路线上,因为距离太近,车子撞上了不到两岁的儿子。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楼前,一名保安正冲着地上的血迹发愣。“我们也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当时孩子出的血不多,但是撞得很重,意外发生后孩子送到医院去了,但不幸没救过来……”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保安介绍说。

    类似惨剧频频发生

    记者在整理热线资料时发现,类似的意外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2007年9月,胶州马店镇郭戈庄村民孙某在家门口倒车时,将自己4岁的儿子撞倒,男童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2010年3月份,胶州市兰州西路一名男子在门口倒车时,不慎将7岁女儿撞倒在车轮下;2010年7月,一辆厢式货车在城阳区双元路和文阳路路口倒车时,将一名两岁男童撞倒,男童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就在前年年底,前面不远处一个货车倒车时将一名男童撞死了,这司机开车要多留点神,家长更应该看好自己的孩子!避免此类意外再次发生。”在事发小区门口做生意的王先生提醒说。(记者 王寿林 见习记者 王世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