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不堪生活压力刀抹脖子等死 躺床上竟睡着

来源:大众网-- 2013-01-10 12:12:03 字号:TT

  手拿水果刀在脖子上割了六七刀后躺在床上想静静死去,孰料等得久了竟睡了过去,醒来后又在脖子上划了十几下……1月5日,在胶州打工的22岁滨州小伙小张不堪生活压力自杀,所幸被出租屋房东发现异常并报警,最终被民警救下。

  1月5日下午5时许,胶州市云溪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到胶州市西石河村的一个出租屋。任凭民警在屋外怎么喊,里边就是一声不吭。民警随后破门进入,掀开床上的被子,房客小张突然乱叫起来,手里紧紧抓住一把水果刀朝民警一阵猛划。民警发现,小张的脖子上横七竖八划了许多口子,民警劝了半小时,小张终于丢掉了手中的尖刀。

  120急救车随后将小张送到了医院,经检查,小张脖子上一共有20多刀,所幸伤口不深。小张虽然已无大碍但情绪仍不稳定,民警当即决定把他带回派出所。民警又联系其母亲赶来,据介绍,小张幼时父母离异,父亲在老家患有精神分裂症,母亲改嫁,他和父亲一起生活,父亲的病情反复无常,使他度日如年。最近小张到胶州打工,又听说父亲在老家把老屋卖了,一时觉得自己无依无靠,实在不堪生活压力,便想到割颈自杀。他一开始在脖子上割了六七刀,想躺在床上静静地死去,孰料等得时间太长了竟睡了过去,醒来之后他又朝脖子割了十几刀,所幸割得不深。(记者 韩小伟 林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