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丈夫年底应酬多早出晚归 80后妻子疑出轨割腕自杀

来源:大众网-- 2012-12-30 06:24:41 字号:TT

    心情抑郁,夫妻沟通少。27日晚,城阳一女子躺在附近医院的马路上,直哭喊“不活了,让我死了吧”,手腕处的伤口还不停的流着血。接到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经过了解才发现,原来是80后小夫妻,丈夫年底工作忙应酬多,经常早出晚归,一直郁郁寡欢的妻子以为丈夫变了心,想不开要割腕自杀。

    割腕女子执着寻死

    27日晚8时许,城阳分局城阳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城阳区城阳医院附近的

马路上躺着一名妇女,浑身是血,请求帮助。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了求助现场,发现一名女子浑身是血躺在地上,手腕处血还在不停地流着。途经的行人,纷纷劝说女子,还有一名男子蹲在女子身旁,不停地央求着。可是女子丝毫听不进去,不停地哭喊、挣扎着不让人靠近。

    “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怎么劝也不行,民警同志帮帮忙吧!”据了解,现场男子是女子的丈夫刘先生,刘先生告诉民警今天白天妻子的情绪就不对。傍晚下班回家发现她自己割了手腕,就立即带她到医院包扎。谁知道刚刚包扎好,她突然自己扯开纱布,从医院冲了出去。“女子手腕的伤口很深,不停地在流血,脸上、身上也都有血,口里还不停哭喊着‘我不想活了’”民警赵扬回忆说。怕女子流血过多出现生命危险,民警立即联系城阳医院的急救中心做好急救准备,把女子抬上巡逻车送往医院。

    心里抑郁一直想自杀

    到达医院后,民警帮忙将该女子送进了急救室,女子情绪再次激动,挥动手臂不配合医生治疗。在民警劝说下,女子的情绪安静下来。

    为防止女子再有过激行为,治疗期间民警一直陪同,通过与刘先生交流得知,两人是一对80后的小夫妻,结婚已经两年多了,之前虽然有些小矛盾,但并没有发生争吵。刘先生在一家外企工作。近期,因为年底工作比较忙,应酬也比较多,经常早出晚归,可能忽略了妻子的感受,妻子就一直郁郁寡欢,以为刘先生变了心,不再关心自己,在当日割腕自杀。

    夫妻间要多些关心、多些沟通

    了解事情真相后,民警对女子进行了耐心劝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耐心开导,女子终于露出久违的笑容,向民警表示尽管现在自己心里还是很难过,但是会珍惜生命。以后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民警告诉刘先生,夫妻间要经常交流、沟通,要相互关心,消除误解,防止因为误解导致不可挽回的后果发生。(宫昌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