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已婚男出轨被揭穿 刀架女友脖子逼复合(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2-06 08:02:41 字号:TT

    和男友韩某恋爱两个月后,陈女士才发现对方竟然有老婆,自己稀里糊涂成了小三,她毅然决定分手。12月4日晚,韩某又来找陈女士,央求和她复合,一番争吵后,他突然掏出一把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以死威胁。看到民警赶到现场,韩某情绪彻底失控,刀锋由自己转向女友,僵持20分钟后,民警终于将韩某制伏。

    拿着刀去求女友原谅

    “快!我的朋友被劫持了!”12月4日23时许,城阳区上马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女子报警,对方称她的朋友被男友拿刀劫持。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下马社区,透过门窗发现,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拿着一把近10厘米长的刀架在自己脖子上,死死靠住房门,和对面的一名年轻女子僵持着,门外还有一名女子在苦口婆心地劝解。

    站在门外的王女士正是报警人,屋内争执的是她的朋友陈女士和其男友韩某。原来,陈女士向韩某提出分手,韩某不死心,多次要求和好,但陈女士一直不答应。12月4日晚,陈女士去王某家做客,过了一会儿韩某竟然也跑来了,两人说着说着就开始吵了起来,等到王女士听见动静从卧室出来后,陈女士已经被韩某堵在另一间屋里,手里还拿着一把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