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黄岛老水渠即将拆除 几十年记忆难以割舍(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9 08:36:25 字号:TT

黄岛老水渠即将拆除 几十年记忆难以割舍

带给无数老黄岛人童年记忆的老水渠或许很快就要拆除

    调查: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 带给无数老黄岛人童年记忆的老水渠或许很快就要拆除了。记者近日在开发区银沙滩路看到,著名的黄岛老水渠孤零零地伫立在工地中,周围是推土机在忙碌作业。

    开发区银沙滩路上的老水渠废弃多年,高十米、长几百米的这个水泥庞然大物是几十年前的灌溉功臣。这些年来很多游览银沙滩的游客都会在老水渠前驻足留影,老水渠也俨然成为开发区一景。

    据当地人讲,靠近银沙滩景区的这块地很快就要盖楼了,老水渠难逃被拆的命运。很多人对水渠都舍不得,很希望它能成为一个景点保留下来。(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