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七旬老妇胶宁高架桥跳桥身亡 血流满地(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12 13:30:58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上午11时许,一名七旬老妇突然从胶宁高架路位于冠县路附近的一条辅道上跳下,坠下20余米当场身亡。这一幕正好被一名驾车路过的的哥看见,立刻下车拨打110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老人坠亡的原因。

    “有个老太太从桥上跳下来了!”昨日上午11时许,有市民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胶宁高架路西侧冠县路路段看见,高架路路面在此分为上中下三层,记者处于中层,在下层路面,一名身着深色上衣和皮鞋的老太太趴在地上不能动弹,头顶流出了一道近半米长的血迹。 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从附近一处尚未完工的下桥口步行近一公里,检查了老人身体,对方因颅脑破裂不幸身亡。

    的哥魏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好驾车经过,突然发现三辆车停在路边打着双闪,司机纷纷站在护栏边朝下望去。魏先生感到好奇也停车查看,结果看见在桥下站着几名工人,围在一名老太太身旁。 “有司机正好开车路过,看见了老人跳下来。 ”魏先生介绍道,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很快赶到现场。

    记者发现,离老人最近的有一条离路面20多米高的拐弯辅道,有人推测,老人是从辅道上坠下。现场民警并未否认此事,但对方表示老人坠亡的原因尚需调查。

    有急救人员表示,老人坠落的辅道并未完工,从冠县路或胶州路路口走到坠落点都要步行近一公里。“看样子70多岁了,可能是生活压力大或者身体不大好,心里最近堵得慌。”一名目击者推测道。昨日记者了解到,民警正在进一步确认老太的身份,并调查其坠桥的原因。 (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