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了与丈夫吵架跳海轻生 警民联手将其救回(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2-12-12 13:44:58 字号:TT

众人一同将张女士抬上担架。 (图片由警方提供)

    本报12月11日讯 11日中午,和丈夫吵架后,张女士一气之下来到海边轻生,被两名热心市民和民警一起救上了岸。由于张女士在海里浸泡的时间过长,加上天气寒冷,她被救上岸后就冻得昏迷不醒,被民警送往医院救治。经过抢救,张女士脱离了危险。

    11日中午11时48分,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刘先生的报警电话称:在海游路附近的海边,一名女子正不顾旁人劝阻执意往海里走,可能是要自杀。刘先生称,他本想上前制止,但他离轻生女子比较远,等他跑到海边时,女子已到了齐腰深的水中,并继续向深海处走。

    麦岛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女子已经走到离岸边十几米远的海中,海水已经淹没了女子的脖子。报警的刘先生正和另一名男青年站在海里拼命地将女子往回拉,但女子不停反抗,想要挣脱。见状,民警立刻冲到海里和两名男青年一同将年轻女子往岸边拖,最终成功将女子拖回到岸边。此时海边海风很大,气温在零下4℃左右,女子在海里浸泡的时间太长,已经冻得近乎昏厥。参与救人的民警和热心市民刘先生也冻得瑟瑟发抖。

    上岸后,民警立刻将女子转移到背风的地方,并为她盖上了衣服。但由于在水中浸泡时间过长,女子在被救上岸后已经失去知觉昏迷了过去。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女子送到医院抢救。经医生抢救,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随后,民警联系上女子的丈夫。13时许,女子的丈夫赶到医院。经了解,女子姓张,青岛人,患有轻度抑郁症。当日上午,她和丈夫吵架后便独自来到海边寻短见,所幸被刘先生发现并报警。对于刘先生和民警的救助,张女士的丈夫不停地表示感谢。(通讯员 刘海青 记者 刘腾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