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解密里岔黑猪生意经:不想赚钱钱会源源而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1 08:35:16 字号:TT

解密里岔黑猪生意经:不想赚钱钱会源源而来

青岛里岔黑猪繁育基地董事长赵波(左)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解密里岔黑猪生意经:不想赚钱钱会源源而来
 
青岛里岔黑猪繁育基地董事长赵波
 
解密里岔黑猪生意经:不想赚钱钱会源源而来
 
整洁的里岔黑猪繁育基地
 
解密里岔黑猪生意经:不想赚钱钱会源源而来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 一提起“里岔黑”这个猪肉品牌,很多人已经非常熟悉了,这种猪以超长的生长期、独特的品质以及不菲的价格正逐渐被都市人所关注。而提到“里岔黑”则不能不提一个人——赵波,青岛里岔黑猪繁育基地董事长,一位出身于阡陌之中,胸怀乡土感恩情结的农民企业家。

    “里岔黑”品牌走向全国

    目前,“里岔黑”猪肉专卖店,已经不仅在胶州和青岛地区能见得到,在省内的淄博、临沂、济南等地,“里岔黑”猪的销售渠道已经全面建立,专卖店数量不断增加,不仅如此,这种土生土长的乡村猪肉正打开北京与上海等地的市场,而且其销售都是通过独有的渠道。眼前的大好形势,正如里岔黑猪繁育基地董事长赵波所说,这在三年前是根本不敢想象的。

    “里岔黑”猪品牌已经叫响到何种程度?赵波给记者举了一个例子,他说今年一位湖北的顾客,通过某种渠道了解到“里岔黑”之后,特意从湖北开车到胶州,买了一头猪之后原路返回,回家品尝去了。这件事给了赵波很大信心,他下决心将这个传承超过四千年,但是没有出过方圆百公里之外的优秀猪肉品种做大,扩展到全国。

    目前,赵波的“里岔黑”品牌,已经建立从生产培育到成品猪肉一条龙的销售网络,其销售方式是通过目前比较流行的会员制,会员价格为每斤60元,而非会员则要80元,现在公司已经有超过两万会员,年销售额超过6000万元,不仅如此,鸡蛋、蔬菜等其他品种也已经在赵波的专卖店一并售卖,产品供不应求。

1 2 3 ... 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