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鸟叔专机赴纽约 豪气自拍尽显搞怪本色(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09 15:35:54 字号:TT

鸟叔乘专机赴纽约表演 晒自拍照不忘恶搞

鸟叔

    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歌手Psy(鸟叔)6日在自己的官网上留言说“现在去纽约”,并上传了以专机为背景露出搞怪表情的照片。

    Psy乘坐专机已不是第一次。上月,从美国拉斯维加斯乘坐专机前往法国巴黎展开欧洲宣传活动,加拿大多伦多日程结束后返回纽约时也利用了专机。此次也因紧凑的日程安排,使用了主办方提供的专机。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说:“国际明星就是气派”、“这种程度才叫国际明星”、“不愧为Psy,规格就是不一样”等。

    另外,本月8日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出席的“2012华盛顿圣诞节音乐会”上,Psy将献上闭幕表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