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江苏卫视率先打响“跨年大战” 鸟叔有望现身

来源:楚天金报-- 2012-11-12 10:39:28 字号:TT

江苏卫视率先打响“跨年大战”鸟叔有望现身

  时间过得真快,又要跨年了!昨日,江苏卫视率先举办跨年发布会,曝光集结华语乐坛天王天后、韩星金贤重、当红团体SJ-M和Boyfriend等17组超强明星的演唱会阵容。发布会上,将与阿牛以“浪花三人组”形式亮相的黄品源和任贤齐也特意到场助阵。现场最劲爆的消息当属——凭借《江南style》大火的“鸟叔”,真的有可能来中国跨年!

  抢人大战惨烈!

  艺人独家签约

  不准“赶场子”

  每年省级卫视的“跨年大战”都以明星阵容比拼为主。发布会上,江苏跨年公布了17组重量级明星阵容,一网打尽王力宏、罗志祥、周华健、萧亚轩、林忆莲、刘若英、莫文蔚、林宥嘉、林俊杰、黄小琥、萧煌奇、任贤齐、黄品源、阿牛等华语乐坛重磅唱将,并邀请到韩国超人气花美男金贤重、当红团体组合SJ-M和Boyfriend。

  值得注意的是,江苏卫视提出了“三不原则”——不连线、不跑场、不假唱。这些公布的艺人都和江苏卫视独家签约,不能参与其他跨年演出,此举无疑是在向其他卫视宣布“明星独家所有权”。

  国际大咖成谜!

  出场费过千万

  鸟叔有点“贵”

  夏奇拉、Wondergirls、艾薇儿等国际歌手先后在江苏跨年上带来首秀,今年又会请来哪位国际大咖?总导演张玲燕称,今年不只锁定欧美大腕,也要放眼亚洲,眼光独到才是“江苏卫视style”。要说今年火的亚洲艺人,非一曲《江南style》火遍全球的“鸟叔”PSY莫属。近日,鸟叔开通微博也宣称即将来华演出,莫非他真的要“花落”江苏卫视?

  张玲燕透露,工作组的确在第一时间向鸟叔发出了邀请,“但国际艺人的沟通过程会更长,毕竟要涉及方方面面事情的考量。除鸟叔之外,我们依旧会力邀国际一线大牌,比如蕾哈娜、布兰妮等,让观众过足‘国际瘾’,如有确定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布。”不过,鸟叔的出场费已过千万元,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也笑言:“如果实在太贵,我们也会考虑性价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