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小伙自创大鳖舞叫板鸟叔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22 13:35:53 字号:TT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20日《让梦想飞》的舞台上,一位叫板鸟叔的小伙让人难忘,他自创的大鳖舞是否比马步舞更加雷人呢?

    《让梦想飞》的选手总是让人意外,11月20日的节目播出后,相信大家都记住了这样一位青岛小伙儿,小伙儿名叫程培林,看着他花哨的样子,一登台就让所有人摸不着头脑。小伙儿腿上的丝袜更是雷人,对于这样的装扮,小伙振振有词。

    小伙称,他的装扮给人美的感觉,美男子就是这样。

    欣赏过独特的扮相,惊人的内容还在后面,这位木工小伙儿竟有独门绝技。一段自创大鳖舞可让全场大开眼界。小伙儿想推广自创的舞蹈,更想做整容手术,变成真正的美男。媳妇忍受不了他的这番折腾,最后和他离了婚。最后,程培林没能顺利晋级,但他雷人的舞蹈的确让人印象深刻 .程培林的大鳖舞能否像马步舞一样红火呢?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