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出租车等红灯突冒烟 十几分钟烧成空壳(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1-22 13:56:55 字号:TT

    11月21日晚上8时许,在延安路与桑梓路交叉路口附近,一辆等待红绿灯的出租车,突然车前盖冒起浓烟,而司机下车之后,准备用灭火器灭火,没想到灭火器却打不开,司机只能赶紧拨打119,眼睁睁地看着车十几分钟被烧成了空壳……

    11月21日晚上8时30分许,当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自燃的出租车已经被119救下,而出租车已经被烧成了空壳。在现场记者看到,出租车前面的大部分都已经被烧毁,只剩下后备厢还是原来的样子。车前盖、前风挡玻璃、还有车厢内的坐椅等等,都已经被烧得一片狼藉。

    在事发现场,记者见到了这辆出租车的司机,这个男子看样子五六十岁,他告诉记者说,“就是自燃了。当时我拉着两个客人,正在这里等红灯,没想到车前盖的位置突然冒出浓烟,我和客人赶紧下了车。我记得车上有灭火器,但是我拿出来以后,灭火器却打不开。又赶紧拨打了119。”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