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版非诚勿扰揭秘 女嘉宾美艳惊为天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02 08:23:55 字号:TT

 

现场录制 男嘉宾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青城热恋季》是青岛电视台全新创办的一档情感婚恋类节目,将首次启用季播概念,第一季分8期,旨在帮助苦于寻找爱情归宿的青年男女搭建恋爱的平台。

    与国内其他同类型的节目增加了心理辅导等容量,使男女嘉宾在唇枪舌战的爱情论战中找到偏离的爱情跑道。每期节目将有12位女嘉宾和几位男嘉宾现场阐述自己的婚恋观,通过这个平台相识、相

知、相恋。由帅气阳刚的男主持介绍各位嘉宾的相关背景,并邀请知名主持人和心理学博士进行现场心理测试、点评,帮助男女嘉宾解析、认知并发现、纠正自我爱的诉求,演绎爱情的浪漫。

    该节目力求在服务广大青年男女的同时还将注重节目的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思辨性,目前《青城热恋季》正在青岛电视台八百米演播厅紧张录制,今日将与广大观众见面。(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上一页 1 ... 4 5 6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