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非诚勿扰将来青岛乐嘉亲临 碧海蓝天遇见爱情开始报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20 10:33:29 字号:TT

非诚勿扰将来青岛乐嘉亲临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红遍全国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终于要来青岛了!即日起,青岛电视台将甜蜜牵手江苏卫视,面向全市招募男女嘉宾。只要你依然单身,只要你向往幸福,就可以报名参加面试海选。9月,性格型男乐嘉更将亲临现场,用他的铁齿铜牙、犀利幽默,智“逗”全场。前500名报名参加面试海选的男女嘉宾都将获得《非诚勿扰》当家主持——孟非首部个人自传《随遇而安》。

    红瓦

绿树、碧海蓝天、才子佳人、青岛相见,让所有单身男女在美丽的风景中遇见爱情,在非诚勿扰的舞台期待幸福。

    《非诚勿扰》青岛站嘉宾招募报名官方网站:青岛网络电视台。(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